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

2010-08-01 Milwaukee 釀酒人

這是個在美國的德國小城,所以也是Beer生產重鎮,可惜阿今天是週日,酒廠沒開阿,不然這兒有不只一家酒廠Tour,我的免費Beer沒了…,其實還是有有試喝到啦,只是不在酒廠,而是在Public Market, 是的,在DownTown有這麼一個市場,有機會能試喝試吃些,但不能像酒廠一樣是喝一整坏的就是了,我就試喝到Bufflo 什麼的Beer,還不錯,但一坏要$7所以我沒買。
Milwaukee art Museum










這邊也有一條River Walk 是德國風味的,跟San Antonio 的西班牙風不同,但也還不錯,附近河景餐廳不少,但價位是高了些,我還是適合到聯合車站附近的Mall 中的美食區吃比較平價些,嗯我早就發現每個城只要有Mall一定有美食區,而且差不多$5就能吃到不錯的一餐而且一定有中國餐喔,吃太多漢保也不好啦,假日沒酒廠逛,也沒逛到哈蕾廠,至少去湖邊的Milwaukee art Museum, 這是一棟帆船造形的博物館,特別的是它開館時帆會張開(圖一二分別是清晨及中午去拍的),很像白色大鳥展翅,很有形的一間博物館。館藏具說也不錯啦,但依我經驗,美國不少一流美術館免費也逛不完,So這個就跳過啦。

附近還有個兒童科學館,個人認為沒芝加哥的強,So也沒進去參觀,整体說,這個鎮也是別有特色,但一定要週間來(為了德國風味啤酒~廠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