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

2010-07-30 Minneapolis & St. Poul 雙城記


















Mississippi River 將 Minneapolis 及 St. Poul 一分為2,職棒雙城隊就在這兒,這有個特色,就是湖特別多,打開雙城的公車系統地圖一看,哇!!Holy Cow!!!差不多有超過40個湖耶,我還去試了一下湖水的溫度,是可以游泳的比起芝加哥那個大湖溫暖,但這空氣是比較涼爽些,天氣多雲,這兒的房子有個特色是SFO沒有的,就是一定有煙衝ㄝ,而且不少聖誕樹,所以這邊的12月一定超聖誕的^_^…
Minneapolis能逛的地方比較多,Nicollet Mall 這條街不少店家,有幾家是華人開的,而且這條路上的Bus是免費的喔,而河對面的Wisconsin大學的Washington街沒比Nicollet Mall多,但也能小逛,且你會發現,原來他們大學的街上也不少夜店Orz,

不過雙城這兩天我發現沒看到流浪漢喔!!!!這真是太神奇了,Jack!! Minneapolis & St. Poul雖然說只格一條河但是兩邊的DownTown坐公車還是要1個小時的, St. Poul我主要就是去看看 ST. Poul 大教堂,這個百年大教堂真的值得一看我看了那麼多米國的大教堂,這個數一數二的大,而最特別的是它的地理位置,是的在小山丘上,它兩邊沒什麼其它礙眼的建物,使的它不但看起來很有遠離世俗的味到,聽說它上方塔樓能看整個ST. Poul 的View,可惜那天不讓人上去的。


這邊的Minneapolis institute of art 是一個很棒的Museum,而且免費,不輸給我在SFO看要票的Museum, 我2天都有去看,但還是沒看完,有莫內,梵谷的作品,在東方的館還陳列了日本 中國的古老房子,是真的由中國搬過來的Orz ...

在Minneapolis我還看了雙城VS 西雅圖水手, 最後 4:0 雙城完封水手,其實這是我第一次看職棒,連在台灣我都沒去看過,我覺得美個人的國家認同比較高耶,他們開球前要唱國歌,全場所有人起立,超大螢幕是美國國旗飄阿飄的畫面,OK 這是一場不錯的球賽,因為是在雙城的地盤,所有人都是來支持雙城的,不過所有選手我只知到日本的鈴木一郎…他打了一支安打。

照片所謂的KissCam:若攝影師照到一對人,那他們就要Kiss喔,也是球賽中有趣的插曲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