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

2010-08-08 Portland 龍蝦之城




Maine州是美國最東北的一角,所以當然想來這州選個城看看,很直覺的,Portland這個有點面熟的城就當選了,東西兩個Portland各有各的特色,真的完全不同的風格,Portland,OR西邊又稱玫瑰城,東邊這Portland,MN靠海我認為它應該被稱為龍蝦之城因為產龍蝦。

這邊的海邊很不錯,沒有被過度觀光包裝,很自然,很純樸,這邊還有個6層的Tower 想說才6層,為什麼上去還要收$8,原來它是木造很有歷史的Tower,不過錢要花在刀口上,填胞肚子重要,吃Lobster去。

這邊的Lobster跟我們太平洋西岸的龍蝦很不同,它的熬大多了,但它一點殺氣都沒有,如果你玩過FaceBook的餐廳你應該記得食材中那個龍蝦圖案有這麼可愛的造形!!不過來到這兒才發現,這邊的龍蝦真的就是長這樣,我點了一隻來吃看看,它價位會因市場而變,菜單有大中小可選,為了何包,我選小隻的這餐花了我$23,是我來美國吃過最跪的一餐了,等一上
菜,原來小隻的是那麼大一隻,它的剪刀手胖胖的特大,打開一看但卻是肉很小一個,可是湯汁多且很有味道,一定要小心打開剪刀手,不要浪費湯汁,


再來主要的肉是身体,不像剪刀手,身体的肉是實實在在的,不過嘗起來,它就是XL的蝦子,不太像我們台灣吃的龍蝦肉,但是吃起來還是美味的啦,這家餐廳坐滿人,我算是來的早坐在有海景的外面,還有吉它哥手現場唱歌,這樣看看海聽聽歌,悠閒的一餐是很值得的,頭一次完全以美食為目的,真是來對了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