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

2010-08-20 Flores 夢幻的湖中小鎮

瓜地馬拉的Flores 是我很喜歡這個地方,因為很夢幻,湖中小鎮大小洽到好處...


告別了Simone, Guido 及Luca 義大利三劍客後,我的同伴剰David及Gabrielle,我們是坐LD 夜車,一早到了Flores一下車就是Shuttle問接送到Hotel是free的,但是會有導遊上來拉去Tikal Tour的生意,我們只給他乎延了一下。
 Flores 是一個在Lago de Peten ltze 上的一個小島,中間有坐橋通到Santa elena,附近有國際機場,它的觀光地位可見一般,更因Tikal Ruin在附近而加分,Flores 很小很觀光,而過了橋才是主要的居民生活的地方,因為市場及巴士站在對面的Santa elena,因為是在島上,不管住的點,要去游泳都走不到5分鐘,我還真的去小游了一下喔!


第2天,看到買Tostadas的人家,就試吃了Curtido Q2(綠色的)及Carne Q3 (肉醬)來吃看看,還不錯 晚上還去一家店喝點當地的Beer還不錯喝。聽說這地方學西班牙文一週才USD$ 70 還包吃住,真的很划算,若我下次還要來美州,我會來這學西班牙文學個幾週。



說明一下我們是如何來到Flores的, 在 LD 夜車上過夜, 這可是號稱5星級的巴士,由Guatemala到Flores 要Q200,約NTD:800, 
我們是坐PM9:00 ~ AM6:00 的,上車後 會發漢堡及飲料,因為在巴士站有吃了,我是將它當明天早餐了,再來還會發毯子,跟坐頭等艙有像,它的坐位是可以非常躺的。這巴士也是我看過最高最大的巴士了,兩層,下層還有2個像飛機等級的廁所,還有放電影喔。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西文沒有學過的話
    最好不要直接跟外國人學= =
    會很想哭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了解,我正在思考先自學入門的,目前會的不到10句,哈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