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

2010-08-02 Indianapolis 印第安納波利斯

Union Station

Indianapolis 這裏有名的就是賽車,雖然8月有比賽,但我不是賽車迷,我只是將它當去Niagara Falls的中間點,Downtown有個百年前紀念南北戰爭的紀念塔Indiana soldier's & Sailor's Monument 高87米是這個城的地標,Union Station 也是個很有風格的健築。

紀念塔
City hall
住的地方
這次住的Hostel 是一個很到地的當地郊區的住家,到了Indianapolis 還要坐17號BUS約25分鐘到49th St才會到,這個住家的主人住隔壁房子,他有2個房子,一個自已住另一個就當Hostel給旅行人住囉,因為很有家的感覺,我就決定一整天在"家裏"休息囉^_^,當晚還在家裏上了一堂yoga課,還不錯!!。這也是我住過最好睡的床的Hostel(之前住Motel不算在內)。一晚約$25:www.indyhostel.us

2 則留言:

  1. 哈哈…瑩看了你hostel的照片直說很想去住住看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跟瑩說,等她長大,而且英文也要學好喔!(其實英文像我沒很好也能旅行啦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