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

2010-08-13 Miami Beach FL

Miami 是美國我最早就想去的地方,因為我喜歡海邊,但是不來不知到Miami Beach跟Miami是兩個city,,而且我之前也不知到大Miami地區是美國前四大城區之一,很繁榮,有錢人很多,偷渡客也不少…

我要來的地方是Miami Beach,我只逛了Lincoln Ln St , Washington Ave, 還有最重要的海灘,Lincoln Ln St 這條路上中間都被Cafe,餐廳所佔俱兩旁有各種名牌店家,Washington Ave也有有各種店家及雜貨店價位比較我一些,3天在Miami住的地方,除了臥室,廚房外,一到晚有7成像是夜店,不但有Bar台,還有DJ…一定要在重低音舞曲及燈光昏暗下上網嗎=口= …any way住在海灘旁邊就很不錯了。


住: south beach hostel 一晚$30: www.southveachhoste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