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

2010-08-12 Savannah GA 薩凡納

到薩凡納之前,還有些小差曲,所以先容許我碎碎念一下…從Burlington到Maimi,坐巴士再快也要超過2天,所以在NYC停了一天到長島的朋友Wayne家打擾一天(頭一次打擾米國的朋友),沒想到他媽媽跟我同鄉還是張博雅的同學,還帶我去長島繞繞喔!我以前沒想到原來長島還不少高級住窄區,而沒多遠相對熱鬧的法拉勝這地方是一個很大的中國城,中國商街林立,而且有長島鐵路可以到,對華人來說真的是個很方便的地方。
不過紐約地區真的要逛是9月的事,就先不多說了。之後又選了一個點原想途經Manning,SC看看,但卻出差錯=口=雖然車票是到Manning,SC,但到站時沒看見站點(跟Burlington一樣)我還以為又是加油站休息10分鐘ㄝ,買了炸機就又上車了,吃的很開心的時後看了一下表時間早超過了,分析了一下確定我坐過頭了=口=
頭一次坐過頭…算了…不如就下一站下車,所以這個城Savannah 來的有些末名…不過這是2個小時後…

戰爭留下的陣地
Savannah GA,又稱作ghost city, 是的,因為南北戰爭,北方軍隊橫掃Savannah,成了廢墟的Savannah,戰死無數的人,所以甚至這兒還能參加Ghost tour =口=,這邊很有特色的是Old town 很多老房子,其實其它城老房子也不少,但這兒看起來會特別的舊,真的很舊,舊到房子長草,舊到這兒的樹很高大很多也很老,這兒的街道設計很老式,有好幾個Square Park都將井字口路檔住了,也是這的特色,每個Square Park週邊都有歷史建物,Back River 也是個很觀光的地方,有各類為觀光客存在的商店它也是一條觀光電車走的路線喔,也是值得逛逛的地方,另外聽說往海邊去的Tybee Island (6 miles)是海灘觀光聖地,Fort Pulaski更是國家級的歷史公園,不過原本也沒想到這邊能看的不少,Miami的車票已買,只好等下次有機會吧。
Back River 邊的觀光街道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