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

2010-08-04 Niagara Falls 尼加拉瀑布

Niagara 這是NY州的一個小鎮,但它很有名,因有名的尼加拉瀑布就在這兒,這兒還有個Little Italy,但就我去看看的結果是小義大利有點沒落,這兒店雖然不少,但40%的店是貼有Sale or Rent的大字報,我不認為是美國經濟的問題,至少去看看這個大瀑布的時後,觀光客還是很多的。

我認為2個原因,一個是這個瀑布其實要去加拿大那邊比較有看頭,另一個是這是自19世紀早期就是舉世聞名的遊覽勝地,我想能來這觀光的也早就來過了,雖然它是奇景之一卻沒列入國家公園就知到了,但最大的優點就是坐灰狗就能到的了。

小義大利的4家店有3家是關門大吉
第一天我主要從上頭看過去瀑布,也去了Niagara river 上頭的 Goat Island, 瀑布上頭大小島有9個其實我走過了6個,而因為 Goat Island將瀑布一分為2,不然要是整個連起來可是不得了的大,(美國瀑布寬328公尺;加拿大瀑布寬640公尺),第二天我去坐船,坐船才能正面去体會這個瀑布的偉大,而且坐船是不分你是加拿大那邊還是美國那邊了,坐船前會先發雨衣,其實穿雨衣還是會濕,因為風壓很大,就像是暴風雨吧,但真的很有趣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