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

2010-07-22 Mobile 莫比爾






Mobile 一個沒有在我計畫中的移動城市(好像是電影的名稱)。若我是搭早上的車到Atlanta到了都晚上了,不如先去近一點的Mobile,就這樣沒有想到要去的一個小城,2小時的灰狗就到的,但還要搭9號Wave Transit bus 50分到Downtown。

這也是個很有歷史的城鎮,位為Alabama州南方的巷口,不用在搭這班公車時我發現,一整個車上10幾個人除了我都是黑人,晚上回去時也是,路上也是,原來我來到了以黑人為主的城市了。

其實不少黑人是很有趣的,他們天性樂觀善良,不過有些地區真的要小心,這個城我認為還OK,有去Now Orlanes的

話,多排一天順路去看看也不錯,若有車還能看到二戰的Alabama Battleship,因為沒公車可到,我過不了河,無緣見到

Alabama Battleship,只看到他的模形,也不能游泳過去=口=。這邊有一條Free Transportation route 可坐,這條route

差不多將Downtown Mobile 半數以上能逛的包含了,其中還有很多古蹟,教堂(還有墓園=口=我還真的去逛了這個古墓園,

跟我以前看電影及電玩中的場景還真的很像), Fort conde museum 也是一定要去的,其中 Royal N ST 跟 Dauphin St

之間也是Pub林立的街喔。

美國,旅行,旅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