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

2010-07-26 Chicago 芝加哥-Museum篇
















芝加哥有不少大型Museum可以參觀主要有5個,我是買了City Pass,參觀了主要四個,另一個是Art可說很多地方都有就沒去了…

第一天參觀了The Field Museum, 我原本認為我有3個半小時應該夠,不過我太小看它了,一直到5點工作人員來趕人了,卻只有沖沖的看了2層,還有一層我還沒看耶=口=,這個Museum 有很完整的生物系統,所有生物標本化石作的很生動,太多鳥類我無法一個一個看,很多地方我像是翻書,無法細細品嘗,它主要分北美生物,世界生物,還有遠古生物,就算早知到一早10點開館,我看我還是逛不完的啦,當然裏面最吸引我的就是這有不少完整的恐龍化石。

第二天參觀了Shedd Aquarium,基本上美國有不少Aquarium,但這個是在內陸而且很早就設立了,不只企鵝,海豚,小白鯨,Otter,還能從水底看它們游泳,它最讓我讚賞的是有個展館是亞馬遜河的生態系統,因為模倪的很好。

第三天參觀了Museum of Science & Industry 我也很喜歡這個地方,美國很強從這就能找到原因,因為小朋友從小就能來這參觀,跟科學有關的都在這,地上跑的天空飛的,海上的機具這兒有,太空境賽時其用的太空倉這兒有,還有龍捲風,土石流,海浪,火,光學 等等的模倪系統,到機因工程,還有真人的人体解剖標本不同層面好幾個Orz,這兒我最喜歡的是U505,德軍二戰時期潛艦VS同盟船隻擊沉比為 2732 : 751,U艦在大戰初期可以說是無敵的,因為太大太多,我早上10點就到看到關門還是沒看完=口=。

第四天參觀了Adler Planetarium
這裏面最利害的就是它的先進天文模倪系統,對了連百年前它就有舊天文模倪系統了(當時也是最先進的Orz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