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

2010-07-06 Denver 丹佛











Denver有什麼?之前這樣問,我真的回答不出來…

告別了在猶他州荒漠的同伴,我又獨自一人流浪了。

我一到了DENVER馬上直覺的到了16街,這街上有free suttle Bus, 而且 vister center 也在這兒,16th St 可以說就是DENVER最重要的光觀熱鬧地方,幾乎可以見到街上每Black都放一台鋼琴,而且是放在街的中間(它不但是安全島,還真有人在彈的),週未還能見到馬車,是我看過美國最有特色的一條街,這就夠逛一整天了。
州首府就在16底不遠!只要是在16街上3個black的區域上都很乾淨也有各式各樣的餐廳及酒吧。
棒球場COLORADO ROCKIES的主場,我在這附近的Bar遇到Mark,他正在Bar觀看巴西VS德國世足轉播,他老爸是德國人,他老媽是巴西人,所以我問他"你爸媽要是正在看這場,說不定會打起來!!"最後巴西贏了:),

US Mint 是Denver值得去看的地方之一,但一定要很早來拿票,第一次來早上10點就沒票了,所以我來兩次,才真的參觀了美國人如何的Make Money, Coors 酒廠是這邊另一個要參觀的地方,Coors原是美國第三大Beer廠,而就單一廠來說它是全球最大的,位於Denver西邊的Goden城,可以作16號公車到Goden, Goden也是位於山上的一個美麗小鎮,Coors也是Colorado Rockies 球隊的東家,了解了如何生產Beer之後,喝個3杯Coors免費的Beer是一定要的啦。

原本我想花一天去Denver 南方不遠的Colorado Spring 市,這個地方很光觀,也有條老街及Gorden of the Gods,可惜我沒去,Rockie MT NP 也沒去成…留下來未來再來一次的動機。

最後我有那麼流浪漢嗎?這是第二次有人告訴我:某某教堂有免費的食物可以吃。=口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