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

2010-07-11 St.Louis 聖路易









St.Louis MO(密蘇里州): 是一個在美國歷史上很重要的一個城市,從著名地標可看出 鋼質紀念碑-大拱門Gateway Arch)」,是紀念1803年到1890年期間的美國西部大開發,當時過了河(Missouri River)就等同進入西部了。大拱門高192米,寬192米,是全世界最高的紀念碑,我第二天還作Metro到East of ST Louis在河的對岸拍它。

傑弗遜國家開發紀念館(Jefferson National Expansion Memorial)就在它的地下室,這裏是由NP管理的,且進去要通過飛航的安檢,我還發出了逼逼聲,安檢人員知到我不是恐怖份子就讓我過了(其實我知到是項鍊的關系),不虧是NP級的,裏頭設計的很讚,很多假人作的跟真的一樣,有多真,請自已去看看就明白,每個假人會告訴你當年西部拓荒的歷史,很值得來歐。

Old Courthouse有個點故的,那就是美國第一個黑人被判定自由身的地方,這也是南北戰爭的導火線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