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

2010-07-14 Oklahoma City 奧克拉荷馬市





奧克拉荷馬市的一天不是普通的熱阿,反正這個州的名產是tornado,我明白我運氣沒好到見的到tornado,所以也沒作什麼事,我不是在StartBucks 就是在運河邊的草地上睡著,還有看了一場電影。

BrickTown是OK市主要發展為光觀的區,這邊有個Harkins Theater 下午看一場才7元,我隋性選了一場去吹一下冷氣。可以說是只逛了Bricktown,還有光觀運河上有water Taxi 算是這邊的特色吧,但當我到了它南方的德州的San Antonio我才明白這個運河其實有點先天不良後天不足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