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

2010-07-20 New Orleans 紐奧良












紐澳良(New Orleans) 想到的是Jazz 還有美食,這些都在French Quarter 找的到 French Quarter 真的很法國喔,我先嘗到的是Cafe Du Monde 的甜甜圈,雖然它長的不太甜甜圈,但上面淋上的糖粉,整個就是好。再來找了一家Bumbo Shop,這種New Orleans的美食很特別,像是特別醬料的海鮮粥。

這兒同時很多私人晝廊,我看到不少名家的作品,如超現實主意的米羅,達利等。

到了晚上一定要來 Bourbon St看看,整條都是pub,各類 Pub 都有,但放
心,整個New Orleans這邊最安全,每個街口都有Police站岡,很多是騎馬的,就選了一家Rock一家Jazz。
Rock 類的pub一整個很吵,一整個很暗但閃,3瓶Beer5元,還不用小費。

Jazz 類比較高級,這次參觀了Maison Bourbon - Preservation of Jazz, 1瓶Beer最少7元=口=還要加小費,不過Jazz整個感覺就是很放鬆舒適,那個啤酒肚黑人主唱很會帶氣份,也唱的很好。

這天是跟一位日本人同行的因為有點巧合,巧合的事在背包客是很常見的事(我已經有3次跟其他背包客2度碰面的事了),因為會不約而同的選同樣的旅社坐同樣的車,同樣目地,也只有背包客了。


原本預計坐夜車到Atlanta,但greyhound賣完了=口= 看來今天真的要當流浪漢睡車站上了,我必需等到早上5點時買車票,在美國睡車站還真的是很常見的事喔,其實還有3個人跟我一樣要在車站過夜,所以還好,而且還看了一場戲...

關於一對男女在車站鬥嘴吵架的戲,不過最後他們兩被車站警查趕走了…


圖一圖二,這邊不少街頭藝人,白天主要是這類裝假人的真人,舊金了也有這類的,只是舊金山丟錢會跳舞,但New Orleans這邊是完全不動,猜猜那個比較有人氣…
晚上街頭藝人是Jazz樂為多。




我只看到有人丟錢給牽小狗的黑人喔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