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

2010-07-16 San Antonio (一)






San Antonio,如果沒意外的話,它可能是美國內陸最美的城市吧,若它涼快點的話,而德州也是本土第一大州,這邊很多

墨西哥人,所以能同時參觀美國及西班牙文化,雖然它沒有靠海,但有最美的觀光運河,也是歷史重鎮。市區的觀光運河

結合了Mall及舊墨西哥村加一個個caffe,若我上一回在Oklahoma City提到了觀光運河,那在看看這邊,OK市就完全被打

敗了,這邊的River Walk 是在市中心,所以馬路在河上面,走沒幾步路就是要過橋(由橋下過),加上河邊樹木餐廳Pub很

多走起來涼快多了,另外 Market Square 完全是個墨西哥風市場及商店,我還在這邊見到了賣克傑克森的分身,真的如同

再世,很強, Tower of the americas 是一個比Settle 太空針塔還高一些的塔,這次我上來了,且白天加晚上,這邊。,

La Villita, ,The Alamo, Rivercenter Mall. 特別一提是我第一次來美國夜店,因為我遇到了一位瑞士人,他喜歡Beer

,所以我們去PUB,還一連去兩家(但其實天還是亮的),其實你知到嗎,台灣背包要是常遇到瑞士人會有問題,那就是預算

,是的因為對他們來說,所得及物價高於美國,但台灣反過來=口=,還好不過是一兩次去一下小費多的地方也還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