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

2010-06-27 Monterey 蒙特利
















Monterey是個閒閒的漁村,來這邊,我想要什麼都不作。

告別了6天的瘋狂美國公園飆車之旅的同伴後,我自已來到了蒙特利。

我還是逛了一下Old fisherman's wharf 及 Cannery Row 還有 Alvarado 的市集,說到了市集我想到了波特蘭的市集,很像。

但我在這邊試吃了很多水果,正好,我需要吃些水果,哈^_^ , 對我們來說舊金山很觀光,但對舊金山人來說,Monterey才是近又熱門的度假聖地(所謂的近就是我坐了5個小時的車啦)。

Cannery Row 很特別這個漁村以前有不少Cannery ,但它們都改成了賣場了,而且不少很有特色的餐廳在街上,Old fisherman's wharf 很像FSO的fisherman's wharf,同舊金山的39 pier這裏看的到seal, 所以至少我也要跟它們一樣閒閒的沙灘上懶懶的躺了幾時,上個行程緊密了些,但值得,下個行程會在沙漠hikeing,但期待。這兩天就當作休息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