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

2010-06-25 Grand canyon

經過Hoover Dam 的時後,我的相機掉下去Hoover Dam了,明知到下去救有危險性,我還是快速的過去看看,因為這個點有警查留守,所以警查間了我一些How's going?where are you from?之類的問題,其實只要你不是要炸水霸,他們才管那麼多。


再來的無照片記錄的2天,是 Grand canyon,因為不用照像我特別更用心去感受到了它的雄偉,那麼超級大那麼超級深的它時在太美了,常常不知覺的被吸引過去,特別是夕陽時間,那麼大的谷地,可見到不同岩層,因為遠近不同,又形成了多個層次,亮面及暗面隋太陽慢慢下山也形成形體及色調的變化,整個美到不行。天黑後路過有小心麋鹿的路上,還真的在晚上有很大隻的麋鹿站在路中間,如果不小心還真的是會撞到。

隔天走了Grand canyon另一頭,聽說有火燒森林,但我們只看到有燒過的樹,沒看到正在燒的樣子,又趕路回到Las Vages休息一晚,同伴變成了3個人,隔天買到了新的相機很高興,但也因此超過預算了。

PS 10月的美國最後一天發現手機裏有些照片,就將這篇先補一下了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