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

2010-06-12 Portland 玫瑰城











昨天塔夜車坐了17小時來到了波特蘭已經中午了,因為上週在舊金山都只顧玩今天想休息一下,沒想到一來到波特蘭 剛好遇到ROSE FESTIVAL 的遊行,而且裏面還有來自台灣的隊隊伍。

波特蘭是個很迷人的城市,特別是City Center 比舊金山還來的有系統。另外它有美國第二大的女神像波特蘭女神…我決定多待一天來好好欣賞這個小而美的城市。

住的Hostel是一個郊區的小民宿,環境算不錯,第一次有住在美國家中的感覺。
Portland第二天,跟一位韓國人一同逛了一下週未市集,還有世界上最大的書店Pellow,Portland

待了2天後,我選擇坐火車到Seattle,聽說在美國這條火車線是最美的。在火車上我遇到了一位女孩來自關島,這條路線真的很美,一路上只有樹林,海 邊,及河邊的景色,的可惜火車上無法成攻拍下照片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