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

2010-06-18 Sacvamento

從西雅圖坐灰狗,一路上經過Oragne 到CA , CA的medford->Redding這一段路很美麗有山有水。
就快到到了時出了點問題,你要知到在美國,大眾運輸的司機,可以決定要不要讓你上車的,One gue try to bring beer up car , The driver warned he : get out of car or call police,所以晚了40分鐘到Sacramento(他真的被帶回警局)

在傻瓜鰻頭河的對岸睡午覺,可以看見對面的遊輪,有點像湯姆歷險記裏的場景
然後一隻鴨子跑過來,我似乎可以捉到它晚上用來加菜…
傻瓜鰻頭Sacramento, 是加州的capital,本來是想來找阿諾喝咖啡的,但在State Capitol沒看到阿諾,這個城可以走的不多主要就是K Street.有Mall,有街車,但重要的是K街往傻瓜鰻頭河走過去有條時光地下道,可以到舊傻瓜鰻頭,它有多舊呢?差不多就是比湯姆歷險記晚一些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