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

2010-09-16 紐約 - 中城篇

中城篇:MidTown 不知到那個天才將曼哈頓由北到南分為UpTown, MidTown, DownTown,
我就先逛逛高樓林立的中城吧,這個地方主要要去的有時代廣場(Times Square)及百老匯(Broadway)

關於時代廣場(Times Square),決對就是紐約的像徵之一,是美國人潮最密集的地區,也應該是廣告費最密集,及LED最亮最密集的地區吧,難怪這又被稱為世界十字路口,也難怪會成為汽車炸彈客的目標(才4個月前的事,還好當時沒成功,不然我也不用來了),





Broadway Av

因為Broadway Av.就串過Times Square,所以可以順下來逛逛這條有歷久不衰名的Broadway,這邊除了買百老匯的票之外,另外我還逛了一下M&M巧克力館,還有個很大的玩具店,裡面不少好東西,像是大隻的變形金鋼,樂高蓋的帝國大夏等等…。


往東走…

Bryant park:
美國很少能看到人潮如此密集的公園,公這個小小的公園平日下午就坐滿了人,有時這邊會有音樂表演,當然後來發現紐約這樣的小公園也不少。

Grand central station : 這是曼哈頓另一個火車站,比Peen station 還大,整個像宮殿一樣,大到有空間作表演,剛好那天有土耳奇日演出,我就留在那看土耳奇的音樂還有舞蹈的演出…已經不稀奇美國任何地點都能當藝文活動了。

土耳奇的音樂


這個男的超會轉…

另外還有其它老牌的景點…

New york public library, …

Flatiron Building 熨斗大廈

Rockefller center 洛克菲勒中心




Empire state building 帝國大廈


St. Patrick's Cathedral 聖帕特里克教堂

有點胖的自由女神 V.S 樂高蓋的自由女神

對了,去聯合國總部 ( United Nations Headquarters )也是熱門景點喔,我21號原本要去但當天確封起來了, 有機會再介紹
中城的 MOMA,INTREPID sea,Air space museum這兩個博物館也值得一看,也是有機會再介紹囉。
最近有些懶 = =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