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

2010-10-08 HAWAII-OAHU 衝浪聖地 下

第四天租了台小車,就往恐龍灣開去,但人太多沒停車位,只有到附近的海岸去看看,還蠻美的…




來到了一個超美的海灘"Waimanalo"而且沒什麼人,因為沙偏白,海水在這形成乳藍色…
還看到有人在這拍婚紗,也難怪那麼美的沙灘。



再往北開過去經過不少的沙灘,沒有每個都下來看,講一下覺得比較好看的,
這兒有另一個海灘Kualoa Regional一面是俊山一面是藍海,


過了東北角後…
之前看到幾個不錯的下來也只有走走,好了,再來是我真的要下海的海灘了…
聽說Oahu的北岸有管浪,我就是來看管浪的啦…來到的SunSet Beach 附近…其實不少人來這兒,很多是來衝浪的,可惜我要不是初學者就去租板子,不過看看這些高手衝大浪也不錯…
真的有管浪…但沒看到很完整的管浪,短暫的C形浪也不算久,其實是季節還沒到,要是在過兩個月…


就不是今天的浪能比的了,不過,這樣的大浪的沙灘我真的見識到了…也算是地球上的一個奇景。

之前我總是喜歡去玩海,今天呢是被海玩假的,這邊下海是無法游泳的,常常有2米高的浪打過來,不小心就被沖到7米遠的岸上=口=,我真的見識到大海的力量了,但希望有一天,我能有機會在這衝浪。




有個很有味道的教堂…



最後一站是個小鎮Haleiwa,也是個老鎮,這兒有不少賣Shave Ice 的,就買來吃看看!!

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it's me  ^

隔天回去的路上隨意拍的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