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

2010-10-03 HAWAII-MAUI 七彩繽紛之島 二

第二天去Haleakala NP.…4:30出發 殺到Kalahaku Overlook山上,到的時後快6:00 剛好來的及看日出。


很久沒看日出加雲海了,這幾天看了不少日出,就這次最美了,不過真的冷死我了,特別是看到旁邊的老兄穿海灘褲來看日出,我覺的更冷,但管它的,看到太陽慢慢的出來加上 旁邊有個原住民吟唱不知什麼的日出歌,很有高山日出的味道,這不就像阿里山一般嗎?…不過當陽光一照下來,往下見到這個火山地形,我感動的有如阿母斯壯在世一般的,說它像是月球表面還不足以形容這裏的地形阿!!!


這裏你能見到火山將地面撐裂撐起的特別地形,還有不少的火山口,它們休眠中,但太神奇了。


高山上的胖胖鳥…

再來到貓宜島的最高點Pu'u 'Ula'ula Summit 10023ft(3055M)
上面也有太空觀測站,這時下起雨來了…那就慢慢下山吧…


下山時看到超級美麗的大彩虹…



過了高山林地,見到了大草原…
遠方一點點的是馬兒…

這隻馬走過來說要跟我合照!!
那就自拍吧

這時才中午,決定開始環東貓宜島…

貓宜島的Falls都不大,但都在小形山谷中路過好幾個…


再來的公路可是超級9拐18灣阿,我開了7Miles數了連續55個彎道之後就懶的數了…=口=,一想到還要開回去,還怕過的去HANA回不來阿。

有個海邊小村…

所謂的彎道

路上經過雨林區…有個不知如何下去的Fall
真的有Fall在下面

在31Miles 有個Lava Tube,進去要$12,去了有點後悔,建議有去大島,去大島那個就好。


HANA村真的是個世外椰園喔,難怪老外喜歡來,有個黑沙灘。



到了Haleakala NP的南角了,今天決定在這紮營,這兒有什麼呢?
7 Pools... 我看的到的有3層,另外4層不知在那兒,但光是3層就能稱的上是奇景了!!!
明明寫不能跳,還是很多人不識字去跳,其實我也想跳=口=。


今天真的是超級開心的一天^_^

PS 關於Hana高速公路 (其實一點都不高速)
http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Hana_Highway
這邊有寫全程620個彎道=口=…難怪我不想原路開回去,但我相信利害的車手都會想來挑戰…
我是打算明天去開地圖上寫不要開的未鋪設路段南方完成環島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