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7日 星期四

2010-10-02 HAWAII-MAUI 七彩繽紛之島 一

上次飛到大島是坐這個…

這次飛到貓宜是坐這個…

頭一次坐這種的…有個好處…就是它飛不高…而且慢慢飛…窗戶又大…所以可以先從高空慢慢欣賞島上美麗的景色…



貓宜島…是個超級美麗的島…我在這待了三天,當然還是覺的不夠的!!!
第一天去環西貓宜島…但先去IAO Valley State Park看看…這是個谷地…這邊的山形沒大島大但險峻的多,變化也多不少路段是單向且未鋪設路面。



也難怪…租車店問我"你訂的是小車,要不要升級呢?"…我回答"不要"(小車省油省錢也環保)…可是我得到了一台Jeep =口= …


一不小心會開進別人家,是的很多海岸是私人的。

有一次朋友討論一個採椰子的問題,我回答說現代生物基因功程很進步…

真的有好採的椰子樹。

西貓宜的北部路段很像宜蘭,路小條不好開,而且9拐18灣不足以形容這而路段的險峻


這邊有個奇景,我稱它為沖天浪…其實我20分鐘前…大老遠就看到它…
進一點看到不少人在才目測到它最高沖到30米以上,原來連噴水池也是人無法勝天阿!!
圖中小點是人喔

這路段地形是我看過世上最紅的一片土…

這邊的Napili,Kaanapali,Lahaina 是高級住宅區…其中Lahaina是個海邊老鎮…
Lahaina的老街…


東 VS 西 VS 中 … 連西貓宜都是文化融爐了。



貓宜是個沙灘很多的小島,很容昜找到沒人的海灘…光這點檀香山就沒得比…
而且沙超金黃,超細的…走在上面比邁阿密舒服多了。

請不要一邊開車一邊照像…

看到對面的Lanai島…太迷人了。

西貓宜小很多,約台北市小一些吧,所以環一圈應該很快,但我還是花了一天…是很棒的一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