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4日 星期六

香港-澳門-珠海 中篇


  • 11-06-04 下午接駁車到拱北關,入關後打D到珠海的錦江之星CHECK IN(錦江之星一晚不到200RMB)後,就打D到太平洋保建去按摩,100RMB 2小時,選按腳及身各一小時,真的很便宜,小肯說呢:來珠海就是為了按摩洗頭,因為比台灣便宜多了。晚餐在東北人吃,這家店超有中國fu,店小二鐵蛋小弟超有喜感超可愛的!!!連菜單沒有的哈啤,問他,他還會說:「這兒是可以的。」我們笑番了!!!,這家東北菜,好吃阿!真的。
東北人

蓮花街是這兒頂有名的,男生在這兒踩踏,不小心人可能就不見了,我們為了見識見識人怎麼個不見法,就讓劉邦自已走在前頭,我們在後頭偷偷看著,反正他自已也是想試試(可惜沒見識到他消失在蓮花街的戲碼)~酒吧街逛逛,這兒人都在關心李娜法網奪冠的轉播,我們也沒興趣進酒吧,就早早回飯店了,但風聲趴一趴就趴到3點,所以…

  • 11-06-05 菌香園吃早午餐,(改午餐是因為趴到3點=口=)這是比較高檔的餐廳了,很注重養身的,店員正經的介紹什麼菌什麼菇對補什麼的,我是有聽沒有懂啦~~\但還不錯吃就是了。下午來到了景點"珠海漁女"後本來要爬山的,但這團不糜爛不對勁的,爬什麼石景山?看到公園草皮就自動躺下了!!!哈哈,這2天是糜爛悠閒ㄉ,又去了蓮花街洗頭按摩,晚上到新海利大嗑海鮮。菜單又是沒哈啤的,沒關係,這次自已帶3瓶進去(背包客精神阿!!!)
早午餐
珠海漁女
晚餐照片有缺


  • 11-06-06 飯店早餐,這天人分成3組了,回籠覺一組,拱北關血拼一組,先回香港一組,我是去拱北關血拼的,不過沒拼到什麼就跟大伙失散了,沒關系!!今天早晚要say Goodbye的,自已就去買票座接駁車到港口坐船到香港去(175RMB,還好失散了,不然我也要升及成頭等艙了)!!!在港口遇到小肯他們...

分享原力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