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

香港-澳門-珠海 上篇


  • 11-06-02 桃園第一航廈華航CI0925前進香港 夜宿香港機場(背包客精神阿!!這應該是我睡過第5個機場了,有淋浴間@@不虧是榜上有名的機場)(有台胞証的話他們護照就不看)

  • 11-06-03 天剛亮5點就起床(機場的排椅)搭頭班機場快線到香港站,走到蓮香樓飲茶這個傳統的飲茶餐廳,這兒的客人都是悠閒的看報紙吃早餐有年級的人,只有我們這桌特別不一樣餐車一來到附近就會一陣混亂的像搶劫般,有什麼拿什麼,餐車一掃而空,嚇壞了店裏頭所有人,So第一Run 只見桌上看到6個腸粉@@ 13個餓死鬼等不級照像的一掃而空,,So第二Run 第三Run..... 太多了也不知到吃了什麼,(太混亂了我還懷疑店員會不會少算了我們吃的盤數)算下了一人只出50幾元HKD比在台灣吃便宜又好吃阿!!!



搭船過海來去澳門(這通關只看護照, 免簽),先座免費接駁車到威尼斯人放行李(很讚ㄉ酒店喔),澳門只要你知到酒店的地址,座接駁車會比公車還好喔^_^,所以這2天我們都是座免費接駁車(背包客精神阿!!!),先到澳門市區晃晃,這兒有很多古蹟,不少還是文化遺產,是個葡萄牙帶點中國風的城市。


2005年,澳門歷史城區被列入《世界遺產名錄,但我們只逛了大三巴牌坊等一些地方,希望其它地方下次再來看看,澳門也有一些好吃的,我們吃了黃枝記-鮮蝦雲吞麵(25澳幣)點心:義順凍馳名雙皮燉奶(20澳幣)~瑪嘉烈蛋塔(7澳幣) 。

下午回到酒店,我們整整在威尼斯人待了一天,威尼斯人2樓的幾條街道中,選了巴西扒房吃好吃串燒當晚餐,串燒可以烤的那麼好吃,真不容昜@@~

再來是看 太陽劇團(超精彩的,威尼斯人的舞台很現代化設備很好,卻比在台灣看便宜多了,過程驚呼聲連連,也看的眼花花的,晚上當然要參觀一下賭場囉,看我只有觀戰,因為~威尼斯人起注太大,200元起跳我心臟沒那麼大。但酒吧小酌無妨^_^。

主辨小肯sherry只訂了2間雙人房(每間7449TWD),原4個床位要擠13個人(背包客精神阿!!!),所以猜拳決定誰睡床嘛!! 真是公平!!還好一張床能睡2個,男生這邊有4個可睡床2個不能睡床!!!很幸運的,我是睡床的!!! 不能睡床的主辨小肯及阿建還有一次機會,因為有一張大沙發!!所以他們又猜了一次拳…其實,這邊睡地板也沒什麼不好,房間那麼大,睡10個都還很寬的^_^。



  • 11-06-04 酒店內街上早午餐 座貢多拉,船伕多為嬌小可愛,特別是我座的船,她唱的歌也很不錯是義大利人,同行的劉邦不放過機會狂拍照。


看小李不知所綽,劉幫到是很樂,我是忙著攝影。


分享原力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