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

寫真-南二段-Sandy篇 @ Taiwan


我很少拍人物的,通常還是以拍拍景物為興趣,而為了這次南二段,出發前買了備用電池,結果順便買了一個電影玩具鏡頭,正好本隊領隊 Sandy 成了這顆鏡頭的第一位Model。
Sandy 百岳攀登座數:破40座 可謂登山界的女中豪傑,而且還是個登山界的美女領隊喔!












另外本隊嚮導普拉 百岳攀登座數:破90座 ,也是本隊攝影,也將 Sandy 當Model,有時也捉我去串場一下。基於禮上往來,所以,我也在場後拍了幾張 [攝影師的追尋] 為主題的照片,如下。
在拍的時後有[黃雀在後]的感覺,但[攝影師的追尋] 還是比較好聽啦!





普拉, Frank, 我, Sandy
Brian 拍攝於 2011-10-19 ~ 2011-10-25


以上照片,除了像素縮小外,完全是原汁原味,不加修飾!!全是當天畫面的真實呈現。



分享原力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